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江苏谏壁公司企地协同共建厚植绿色低碳发展

作者: 卢靓 、王清荷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17 字号:【

4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谏壁公司生技新能源党支部与镇江市京口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京口区正东路街道京口路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协同共建、企地共融·党建‘红’引领低碳‘绿’”主题党建共建活动,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积极推进地方绿色低碳发展。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们为“公益碳汇林”揭牌,标志着京口路社区“碳汇林”的建设拉开帷幕。随后,党员们与社区居民一起,在位于老山与山泽园小区之间的“碳汇林”规划土地上开展了植树活动。大家用铁锹挖出树坑,为树苗培上细土,并用水浇透。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大家为“碳汇林”种下第一批30棵樱花树苗。

植树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正东路街道参观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镇江市首个“社区低碳生活中心”京口路社区,对社区建强“6大中心”、打造“6大银行”、做实“5星”走访的创新举措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双方表示将常态化开展党建合作、互学互促,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新格局,以党支部共建活动的成效,提升工作质效。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接续奋斗,立志为江苏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答卷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谏壁公司与地方政府部门、社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互信,拓宽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思路。同时让低碳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出全民参与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