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举行集体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 文/陈虎,图/李俊 来源: 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5-20 字号:【

5月18日下午,国家能源集团在京举行集体荣誉退休仪式。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代表集团党组向全体退休同志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增强退休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成就感,汇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世界一流企业力量。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卞宝驰主持仪式,王树民、陈保卫、张文建等18位退休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活动简约庄重、温馨祥和,刘国跃、卞宝驰为参会退休同志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章,衷心感谢退休同志为集团事业做出贡献,并依次和老同志们合影留念。仪式现场还播放退休同志们的工作照片集锦视频,回顾了老同志们的风华岁月,重温了集团公司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

刘国跃感谢退休同志为集团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他表示,退休同志们作为集团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用真诚和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干事创业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和智慧力量。希望退休同志们安排好退休生活,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同时继续关心关注集团发展,常回家看看。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子分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一体化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等工作,心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传扬佳绩、传承作风、传递温暖,让离退休干部在集团大家庭中获得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仪式现场,暖意融融。王树民作为退休同志代表,在发言中回忆了往昔干事创业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集团公司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讲出了退休同志的共同心声。他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集团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成为首要任务,这也成为集团退休职工的幸福所系和广大青年员工的希望所在,衷心期盼集团公司的各项事业继续蓬勃发展,退休同志们也将持续关心关注企业发展,为集团建设和发展壮大继续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总部有关部门和子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