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山东聊城公司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城

作者: 陈清辉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26 字号:【

4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公司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活动,30名党团员志愿者上街头、进商店进行创城宣传、卫生清理、文明劝导,为当地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上午9时,该公司志愿者冒雨到达聊城市火车站区域,“兵分三路”,开展志愿活动。11名志愿者捡拾火车站广场区域的道路面、路肩及两侧绿化带内的烟蒂、纸屑、废弃塑料袋等垃圾,擦拭坐凳、垃圾箱,清理小广告。

图为志愿者入户发放创城调查问卷

10名志愿者走进附近商店,入户发放创城知识问卷调查,并请商户在问卷上签字。9名志愿者沿着站前街将乱停乱放电动车、自行车搬离,并在停车线内摆放整齐;在路口协助交警同志进行交通疏通、文明劝导,向来往群众分发文明创城相关知识宣传页、手提袋,倡导“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彩赋能。

“今天虽然下雨,但是大家热情高涨,你看,火车站区域更干净整洁了,一天下来,都很累,但是很值得。”带队的检修维护党支部书记麻海燕面对镜头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将创城志愿服务列入党团员实践活动清单,提出“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的口号,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党员走在前、团青展风采,先后300余名党团员志愿者上街头、进社区、入住户,开展美化环境、文明劝导、问卷调查等志愿服务,受到当地政府与市民的好评。

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