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山东聊城公司机组检修党员当先锋

作者: 陈清辉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5-18 字号:【

截至5月14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项目已完成81%,党员承担的13个重点项目已经高质量完成12个。检修过程中,党员勇挑重活、难活、技术活,带领身边职工紧张有序地开展检修,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仪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上党员进行宣誓

本次检修开工前,聊城公司举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号召党员在机组检修中充分发挥先锋队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在公司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于担当,严把现场安全关、质量关,扎扎实实干好检修工作,让党旗飘扬在检修一线,让党徽闪亮在检修最前沿。

图为热机党员突击队检修2号小机

在机组检修中,百余名党员组成的10支党员突击队开展“双争六赛”活动,争当“优秀突击队员”“检修标兵”;赛安全、赛质量、赛创效、赛创新、赛标准化、赛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目前,党员突击队高质量完成了2号炉喷氨优化改造、2号机交流润滑油泵检修、500千伏母线电压互感器换型等12个重点检修项目,发现并消除3个重大设备缺陷。党员的表现受到职工高度认可。

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