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焦化西来峰硝铵公司合成车间获自治区表彰

作者: 王磊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5-03 字号:【

4月27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传来喜讯,国家能源集团焦化西来峰硝铵公司合成车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该车间始终坚持“安全重在现场,管理重在现场”的管理思路,狠抓现场管理,形成了管理人员分专业口、分任务“下现场、解难题”的走动式管理模式,不断寻找工作中的关键点,薄弱点,并及时协调解决,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服务一线成为新常态。狠抓隐患排查,通过班组包区包机、星级评定、周查日检、梯级奖惩、党员引领等措施调动职工查摆问题、排查隐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自下而上”全员排查安全隐患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装置安全稳定运行水平。自装置运行以来,合成车间始终保持零安全事故记录,2022年实现安全生产液氨43296.47吨,实现安全生产零伤害、环保零事故、设备无故障,圆满完成迎峰度冬、能源保供等任务,充分发挥了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的作用。


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