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宁煤职工在“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中创佳绩

作者: 王荣亮 来源: 宁夏煤业 发布时间: 2023-04-13 字号:【

4月11日,第三届宁夏“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决赛在石嘴山市文化馆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区10支代表队10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职工杨丽娟、宋晓莉、徐溶键作为自治区国资委代表队队员参赛。经过紧张角逐,杨丽娟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取得比赛特等奖,宋晓莉、徐溶键分别取得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为主要竞赛内容,分“黄金一百秒”“一起向前冲”“后来者居上”“智慧大比拼”四个环节进行。比赛中,杨丽娟、宋晓莉、徐溶键沉着应答,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以总分第一、第六和第十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1个特等奖、2个二等奖。

据了解,杨丽娟、宋晓莉、徐溶键来自宁夏煤业质检计量中心。近年来,该中心党委以培养学习型职工为抓手,在推进职工业务技能提升的同时,更加重视职工理论素质提升,通过“三会一课”、职工学习日、读书比赛等多种形式强化职工教育培训,坚持用好“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平安宁煤”等网络平台,鼓励党员及职工群众参与学习,促进素质提升。

质检计量中心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参与率达到100%,先后有5名党员完成挑战通关,并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佳绩。党员杨丽娟在2020年自治区国有企业和自治区举办的“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中获“学习达人奖”、优秀奖;2021年,党员宋晓莉先后代表宁夏煤业公司、自治区国资委参加比赛,取得自治区国有企业“学党史、强业务、提能力”知识竞赛一等奖、第二届宁夏“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学史达人”一等奖等多项荣誉,为广大党员学理论、学知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188金宝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X
  • 2